您的位置:委员风采
【疫情防控 政协在行动】闫超:写好委员战“疫”作业
时间:2022-04-07

    面对全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政协常委、伤骨医院院长闫超带领全院职工,大力弘扬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

 

    甘于奉献,积极承接医学隔离观察任务 

    在了解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需要设立隔离病房、收住确诊患者的密接者时,闫超主动承接了设立医学观察隔离病房任务,带领全院职工连夜突击、筹备,将即将启用医养结合项目的两栋楼宇、近百间病房,无偿提供给新冠肺炎密接者进行隔离使用。先后增派15名工作人员到隔离点开展工作,并多次到隔离点查看员工工作情况,切实增强了隔离点的战“疫”能力。 

    主动作为,助力支援疫情防控 

 

    闫超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先后抽调业务骨干,充实隔离点防疫力量、支援新隔离点工作、支援核算集中采集工作。2022330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伤骨医院安排3名工作人员,带领由滕州市民营医疗机构抽调人员组成的第四批支援外区核酸集中采集任务的队伍,紧急支援枣庄高新区,目前已累计派出业务骨干30余人次参与了滕州市各类疫情防控集中行动。近两年来,在闫超的组织带领下,伤骨医院还承接了“高风险地区返滕人员免费核酸检测”“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免费核酸检测”“2021年度滕州市高考、中考隔离点考场”等疫情防控任务。 

    撰写提案,为提升防控水平建言献策 

工作中,闫超专心调查研究,留心发现问题,用心寻找对策。通过深刻分析目前开展全民集中核酸检测的工作现状,多层面、多角度地思考提质增效之法,撰写了《关于进一步提高集中核酸检测效率的建议》,为我市扎实有序开展防疫工作贡献了委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