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滕州市政协 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时间:2022-07-26

滕州市政协  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全市统战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强烈心声,描绘社会各界人士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美好愿景,滕州市政协和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拟于10月份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为主题,举办书画作品展。以翰墨书盛世,用丹青绘宏图,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发出政协好声音,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团结力量,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现将展览的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滕州市政协、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

协办单位:滕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滕州市博物馆、滕州市政协书画院(筹)

二、征稿主题

要聚焦“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这一主题,全面反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反映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气象,展示全市上下踔厉奋发新时代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求作品健康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树牢精品意识,提倡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反映新时代、描绘滕州的最新作品,谢绝应酬之作。书法作品也可书写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

三、参展规则

1.参展人员为历届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及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者,滕州籍书画名家,枣庄市及市级以上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会员。

2.书法、绘画作品尺寸为六尺之内,不小于四尺整张,以竖式为主。书法仅限毛笔书法,绘画仅限中国画。

3.送展作品须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

4.所有参展作品经评委会评选后由市政协统一装裱、制作,作品一律不再退还。

5.主办方有权对所有参展作品进行出版、展览和宣传使用。

四、展览及出版

1.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将根据参展作品数量,发出邀请函,邀请部分书画家惠赠书法和绘画作品100幅集中展出,分别向入展作品作者颁发入展证书。

2.10月中旬,在市博物馆举办滕州市政协和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3.编辑出版《滕州市政协、中共滕州市委统战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书画作品展优秀作品集》。所有入展作品作者均赠送作品集。

五、实施步骤

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至8月31日为作品征集阶段;

9月1日至9月15日为作品评审阶段;

9月16日至9月30日为入展作品结集出版、装裱阶段;

10月8日至10月15日为展览活动筹备布展阶段;

具体展览开幕时间待定。

作品截稿日期:8月31日。

收稿地址:滕州市政务中心A座722室

联 系 人:张玉春  138 6324 9831

          程  前  134 0690 6066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