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王广部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调研
时间:2023-04-05

4月4日下午,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王广部分别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听取交流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晏辰,市政协主席薛登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颜丙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参加调研。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王广部参观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阵地建设、代表履职等情况。他指出,枣庄市委、市政府提出实施“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发展战略,为滕州发展创造了机遇、指明了方向。希望市人大结合自身职能,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工业经济、项目建设、企业培育主战场,不断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滕州实践,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努力开创人大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市政府机关,王广部指出,当前,滕州正处于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枣庄市委、市政府对滕州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市政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调整好、聚焦好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发展战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培育生态主导型企业,持续优化产业生态,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张力和活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大成效,进一步展现“鲁南名城”的雄风。

在市政协机关,王广部在充分肯定市政协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滕州产业基础扎实、干部作风优良、文化底蕴深厚,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市政协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民主监督上下更大功夫,在项目突破、转型发展上开展深入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确保政协协商与党政决策高效衔接,为滕州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出力添彩。

王广部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更好履职、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_P5A1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