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来滕调研
时间:2022-07-26

7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来滕调研,省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丽波,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曲晶晶,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珠等参加调研。枣庄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政协主席张兵,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市政协秘书长赵作亮,滕州市政协主席薛登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祥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颜丙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峰,市政协秘书长秦修杭陪同有关活动。

林峰海一行先后到东郭镇为民服务中心、龙泉派出所、北辛街道大同社区进行了现场调研,了解我市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座谈会上,林峰海详细了解了包案信访事项化解情况,在市信访局接待了相关信访事项当事人,对做好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峰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改革新的方法和工作路径,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扛牢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切实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林峰海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高度重视信访人的诉求,扎实做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解决好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守好法律道德底线,真正让群众在信访工作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