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市政协组织视察2022年全市惠民实事项目
时间:2022-09-16

9月16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2022年全市惠民实事项目。市政协主席薛登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传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赵炜,市政协副主席杜孝玺、乔令梅、邢孟航、黄玉传、董鸿洋,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子玉,市政协秘书长秦修杭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观摩了荆河上游综合治理建设项目、墨子大道快速路提升项目、东部城区暨高铁新区供热主管网建设项目、市中心人民医院医共体项目、龙泉苑小区改造项目、城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项目、洪绪镇新丰村片区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姜屯镇沙东村电网升级改造项目、荆河街道鲁寨小学建设项目、善国璟园游园建设项目等10个2022年惠民实事项目,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

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倾听、仔细察看,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完善和提升相关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视察,委员们深入了解了我市惠民实事项目开展情况,更加明确了下步参政议政的方向,为建言献策提供了丰富的内容和素材。

委员们一致认为,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在民生实事办理中,相关单位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在项目建设中做到方案细致、措施具体、操作性强,主要领导亲自抓,加大了项目的推进力度,形成了上下一心、合力联动的良好氛围,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下一步,希望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围绕预期目标,强化机制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惠民实事项目,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协助市委市政府办好雪中送炭、急人所困的事,办好为民谋利、助农增收的事,办好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事,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