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协要闻
市政协界别召集人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16

5月16日,市政协界别召集人会议在市政务中心8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秦修杭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杜孝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相关委室、各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界别活动组2023年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具体讲解了社情民意写作要求及规范;通报了“智慧政协”委员履职平台使用情况等。

在听取通报情况后,杜孝玺指出,社情民意工作是政协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委员履职的重要手段,因此,我们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工作,积极付出行动,全面发动委员,切实关注时事要事和身边的事,及时发现社情民意,并认真思考,提出合理的建议。

杜孝玺强调,“智慧政协”数字化系统是全面展现委员履职的平台,功能完备,使用便捷,委员要及时关注平台信息,了解政协动态。要积极参与线上协商议政等活动,通过评论建言,提高活动开展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利用“善读书”模块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动员委员推荐更多精品好书,积极在线评论交流,全面提升平台使用的活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