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协要闻
枣庄市政协来滕调研委员协商议事厅建设工作
时间:2023-03-22

3月22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带领调研组来滕调研委员协商议事厅建设工作。滕州市政协副主席杜孝玺、市政协秘书长秦修杭陪同调研。

张学功一行实地察看了木石镇委员协商议事厅、科技科协界委员协商议事厅、“墨言”委员协商议事厅等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委员协商议事厅建设、运行情况及工作思路。张学功对我市委员协商议事厅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依托议事厅开展的协商议事、为民服务及读书沙龙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张学功指出,委员协商议事厅是凝心聚力的重要平台,要建好用好发挥好平台作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准选题,务实协商。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畅通委员与委员之间、委员与界别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让协商成果更接地气、更有成效。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结合群众需求开展高质量的委员服务,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把服务送下去,把诉求带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界别同心汇”“明德书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特色活动,进一步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激发委员履职活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