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薛登峰到帮包镇街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06

3月6日,市政协主席薛登峰到东郭镇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秦修杭陪同活动。

薛登峰一行首先来到东郭中学,深入食堂操作间、留样间、备餐间等重点场所,查看环境卫生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与学校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学校食品采购、从业人员管理培训等工作情况汇报。

薛登峰指出,学校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完善管理体系,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属地镇街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要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加强校园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优化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在山东百麦奇面粉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生产制作流程和市场运营情况。

薛登峰对企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体系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力度,加强产品研发,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好质量关,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面、健康面、绿色面。要采用信息化等更加先进的管理模式,积极开拓新市场,谋求新布局,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东郭镇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