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薛登峰调研委员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时间:2023-02-21

2月21日,市政协主席薛登峰到部分委员企业调研生产运营情况,市政协秘书长秦修杭陪同活动。

薛登峰一行首先来到滕州鲁华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听取枣庄市政协委员、滕州市鲁华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子华关于市场管理情况介绍,并与市场经营商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进货来源、存储销售情况。

薛登峰指出,要抢抓发展机遇,做好市场调研,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要加强食品来源、运输、储存等全链条安全监管,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严把食品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运用信息化、现代化的手段做好市场管理,实施数字赋能,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优势,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促进市场转型升级。

在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山东省政协常委、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介绍了企业经营和协商议事厅活动开展情况。

薛登峰指出,要加强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增加产品附加值;积极开拓市场,打造知名品牌;加强人才建设,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企业新突破新发展。薛登峰对委员协商议事厅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广泛联系界别委员,发挥界别优势,多开展具有界别特色的读书、论坛等活动。要加强调查研究,多向外地有经验有亮点的议事厅学习,丰富活动内涵,提升协商成效。要提高建设标准,按照省市政协安排部署,积极打造“界别同心汇”,搭建委员履职新平台,拓展委员履职新渠道,扩大“善商量”品牌影响力,努力展现新作为,迸发新活力,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中发挥更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