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基层动态
南沙河镇 工商联界联合举办“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委员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3-03-31

3月30日,南沙河镇联合工商联界在山东恒达品牌包装有限公司委员协商议事厅联合举办“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委员读书沙龙活动。南沙河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陈鹏军主持,南沙河镇党委书记赵聪作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杜孝玺,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乔令梅出席活动,住镇政协委员,工商联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山东恒达品牌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司伟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主题,领读分享书籍《董明珠: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其他委员也纷纷交流了心得。大成艺术张成龙委员“要用未来的眼光和思维去指导当下的工作”,君雅律所陈晨委员“职场上的女性年龄不重要,心态最重要”,优百氏农业徐增委员“行业无歧视,我们都要坚持做好自己的行业”,正大建筑秦真君委员“本土企业如何做好品牌是我们需要积极努力和思考的”,仲家汇商贸付欣欣委员“学习董明珠,打造品牌,来滕州看佳汇”,中华源金属王力“产品创新是企业向上发展的源动力”,爱啤士啤酒周静“高质量是精酿啤酒追求的目标”,帅龙童车张文祥“兢兢业业做企业,不忘社会回报社会”,大家从自身工作中分享了读《董明珠传》的感悟。

读书明理增智。乔令梅在活动中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董明珠的优秀企业家精神,要把读书和工作相结合,多读传统文化和优秀书籍,从历史的长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坦荡做人、诚信做事,自主创新、擦亮品牌,走出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同时,增强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真正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魄力的优秀企业家,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杜孝玺在活动中指出,委员读书是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方式,是促进企业长远发展的软实力。广大企业委员要清晰认识到在企业职工群体中开展读书文化活动的重要性,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助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增进知识、提升能力、促进合作,以读书赋能、以理论强基、以交流共赢,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启迪智慧、明晰道理。

活动采取线下交流和“智慧政协”平台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未能参会的工商联界委员通过直播学习分享。活动结束后,委员们一起实地参观了山东恒达品牌包装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