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基层动态
南沙河镇举办“善读书•悦读汇”政协委员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2-08-22

近日,南沙河镇在山东益康集团委员协商议事厅举办了“善读书·悦读汇”政协委员读书沙龙活动。滕州市政协委员、山东正大建筑工程有限经理秦真君结合履职实践主讲分享了《戴老师魔性诗词课》,与会委员、群众代表10余人参与读书分享。

据悉,南沙河镇自2022年5月成立委员协商议事厅以来,各轮值委员严格按照“善商量、善服务、善读书”工作要求,以协商议事、救助服务、读书沙龙为活动载体,先后开展了人民满意教育、疫情防控、农田管网、道路硬化和美化绿化为主题的5次委员协商议事活动;集资4000余元先后到南沙河中学、陡铺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委员爱心图书捐赠服务活动;市政协委员、山东恒达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经理司伟主讲分享了中国著名投资银行家王世渝的《数字经济驱动的全球化》;市政协委员、市行政执法局南沙河中队长徐超主讲分享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罗翔的《圆圈正义》。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委员履职能力,强化了委员责任担当,有利促进了“善商量、善服务、善读书”品牌建设和委员协商议事厅作用的更好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