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界别动态
农工党界委员开展“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读书活动
时间:2023-03-13

春暖花开季,读书好时节。3月12日,农工党界政协委员开展“品味书香 共享阅读”读书活动,滕州市政协常委、农工党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红十字会会长孔磊主持活动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

活动中,来自不同岗位的农工党员们朗诵篇章、分享读书心得、读书经历,畅谈感悟体会,相互交流学习,所分享的书籍涵盖了沟通技巧、生活态度、家庭教育、自我成长等多个方面。

孔磊要求,农工党滕州基层委的政协委员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把读书作为人生态度和精神追求,从“要我学”转为“我要学”,持之以恒养成爱读书的习惯。要积极参与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开拓见识、提升履职本领,共同在书香中感悟真理之美、涵养为民情怀、凝聚奋进力量。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务实之言、献发展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