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界别动态
教育界委员开展“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13

3月11日,市政协教育界委员根据2023年度活动计划,开展参观北沙河纪念馆暨“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主题系列活动。教育界召集人、市政协常委、市教体局副局长纪彦君同志主持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界河镇北沙河惨案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详细的了解了北沙河惨案,深刻地体会到全民族浴血奋战誓死不屈的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委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

随后委员们来到界河镇中心幼儿园调研市学前教育协作区教研共同体工作。界河镇幼教主任朱文文就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校园文化、教育保育等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市学前教育协作五区负责人、滕州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王黎明,对协作五区教研共同体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大家对协作五区教研共同体和界河镇中心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希望这些优质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可以服务更多的孩子。

委员们还一起瞻仰了“鲁班功德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要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