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界别动态
九三学社界委员举办“书香春天•悦读你我”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3-03-10

为进一步擦亮滕州政协“善读书”履职品牌,引导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学习交流中强基固本,根据市政协《关于组织线上线下读书沙龙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9日,九三学社界政协委员在市图书馆举办“书香春天·悦读你我”线下读书沙龙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九三学社界委员参加活动。

单金凤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线上线下读书沙龙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表现,是实施书香政协“善读书·一十百千工程”的重要形式,是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九三社员尤其是担任政协委员的社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读书活动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推动学习交流活动常态化,通过“读书+履职+服务”的深度融合,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刘进静、许淼、陈晨、胡莹莉等委员分别作了读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