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界别动态
教育界委员开展“送教助研”活动
时间:2023-02-15

近日,市政协教育界委员组织开展“送教助研”活动。委员杨列敏、胡燕、屈枫、张静、张晶、张洪旭和市教育事业发展研究中心高中数学学科组教研员走进滕州三中,这是教育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活动,也是密切群众关系,真情服务基层的一次有益实践。

教育界委员就乡村高中教育与滕州三中战洪校长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参观了校园、校史馆。送教活动中,委员杨列敏老师以有趣的非遗剪纸图案激发学生们对函数奇偶数的兴趣;滕州二中刘强老师围绕数学学科的教学难点为师生答疑解惑;各位老师为三中学子开启了一扇新的教育之窗。杨列敏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针对高中教学中的难题,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加以剖析,并将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

此次市政协教育界委员的送教助研活动不但形式丰富多彩,吸引了广大学生和老师,更重要的是与师生们一起分享了新的教学方式、新的教学理念,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助推乡村教学改革创新。“三中的师生们期盼更多这样的活动”战洪校长如是说。